自從上次感冒痊癒以來,便一直食慾不振到現在
中午買一盒壽司8個,吃不到半盒,還可以一直撐到入睡前都不會餓
現在已經快到9點了,我竟然還不餓(天啊)
整個胃袋像是被人用橡皮筋緊緊束住了一樣,真難過 T__T

上大學之前,我的食慾一直不是很大,而且再加上吃素
整個人跟皮包骨差不多,而且瘦得不是很健康
(吃素也沒讓我的個性變得多好 XD)
上了大學之後,像是想把以前沒吃過的東西吃回來似的
食慾開了一點,也開始敢吃一些過去不敢吃的東西
過去一聞到肉的味道就會想吐的我,竟然也開始不排斥吃葷
只是,最近胃口似乎又開始慢慢改變,胃袋又開始縮小了(笑)

「能吃就是福。」→ 這句話的意義對我而言,已開始鮮明
腸胃健康,吸收良好,日子真的會過得比較快樂
身體好,所以心裡的罣礙會比較少
至少身體狀況已經不需要操太多心
自然會有更多力氣去處理更多事情

記得我的好友跟我說過,不要以為腸胃吸收不良是一件好事
所謂的腸胃吸收不良,指的是消化系統吸收不到養份,反而吸收了一堆垃圾
聽她這麼說時,手心捏了一把冷汗,我也屬於消化系統不太好的族群
真的很怕過去自己忽略掉的健康問題,有一天通通找我算帳 XD
所以,平常還是多多保重自己,愛護自己的身體吧!
雖然佛家常講臭皮囊一具,但~我還想用這副臭皮囊做好多事情吶!
還是好好保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