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是好久以前拍的,用的還不是自己的相機(苦笑)
那時候,數位相機剛開始風行,看到這風景便一時興起
用極度不純熟的技術拍下這張照片(笑)

已經忘了這是哪裡的鐵道了,依稀記得似乎在苗栗的樣子
那時為了拍下這景色,我在上面「臥軌」將近20分鐘
起來時,身上沾了不少塵土,膝蓋還被石子弄傷(笑)
當時真的不曉得哪來的勇氣這麼做,畢竟蠻危險的
雖然這條鐵路已經很少在用了,但難保不會有列車經過
結果拍完後沒多久,我一離開,鐵軌就開始震動
身旁的朋友們當都我倒抽一口氣,連旁邊的遊客都覺得我怪怪的 XD

今天看到蒂娜的文章,再看看這張照片,一時有感而發
有想做的事情,能力許可的話,就把握時間去做吧!
拍下這張照片之前,我從沒想過原來我也可以冒險
原來,拍照也可以這麼好玩,人生的樂趣其實有好多好多
雖然拍得不好看,但當下我還是鼓起勇氣拍了
這張照片靜靜地躺在我電腦裡很久很久了
每當自己對某些事物開始卻步時,我就會看看它
想想當時的我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情去拍它的

夢想,要努力地追求,困難,就拿出勇氣與決心去克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