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蘿蔔頭:「好奇怪喔!怎麼這幾天都在下大雨呢?」
我:「因為最近是梅雨季呀~」

小蘿蔔頭:「什麼是梅雨季~?」
我:「嗯……最近啊~梅子果果要成熟了,所以小天使要在天上替它們澆水,
   幫助它們長大喔!」

小蘿蔔頭:「是喔~可是小天使已經澆好多水了~」
我:「不只是梅子果果,其他的花啦~樹木啊~小草~它們最近都在伸懶腰,
   準備好要長大了喔!所以小天使要澆很多很多水,它們喝足了水,才會
   長得高高壯壯喔!」

小蘿蔔頭:「梅子果果好不好吃?」
我:「很~好吃喔!酸酸甜甜的。」

結論:我果然很會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