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玫瑰咩咩。因為身上的毛一小圈一小圈,看起來好像一朵一朵小玫瑰花,所以叫
玫瑰咩咩。





最近,我在紐西蘭的好朋友們說,那裡每年都會舉辦咩咩剃毛大賽。真奇怪,為什麼毛要用剃的呢?
來來來,咩咩我來教大家什麼是「專業脫毛」。馬麻,你近視太重了啦!我頭暈了。




專業脫毛步驟一!有沒有看到我哪裡不一樣?蛤?沒看到?唉唉!那我犧牲一下好了。




這樣有沒有清楚一點啊?我的兩隻前腳伸出來囉!




專業脫毛步骤二!看~我的四隻腳腳都出來了。脫毛,就跟脫衣服一樣啊!為什麼要用剃的呢?剃掉了
我們就穿不回去了啦!




旁邊是我的毛毛大衣,冬天穿很舒服的喲!而且又環保!




脫毛特寫。哈啾!馬麻冷氣開太冷。




最後~送大家一張玫瑰咩咩的可愛大頭照 >_^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