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從我的筆記本上翻拍的。

原本是一時無聊,在筆記本上面塗鴉,畫著畫著,就畫出這樣的小獅子了。

之前在「心中有愛」這個主題裡,我有放上我們家小獅子們的真面目,而手稿上的小獅子
形象正是從那些小獅子變化而來。當我在畫他們時,我的心裡紮紮實實就想著四個字:

心中有愛。

於是,耳朵和肚肚上有著愛心圖樣的小獅子就誕生了。當然,我的畫功真的還要再多多
加強,線條看起來真的一整個不順 XD  我畫畫一向很隨性,拍照也一樣,喜歡就好,好
玩就好。

圖裡的大隻獅子拿著花,象徵著愛好大自然,熱愛這個世界;小獅子手上拿著氣球,想
要飛到空中,好好地看看這個世界。看起來好像很嚴肅(汗),不過這是我的想法。

小小獅子,心中總是裝著滿滿的愛,他們也會在心裡藏著小小的、美麗的夢,希望有一天
能夠一一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