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我從 sweetheart 的手上接過這個袋子,上面滿滿都是 Teddy  Bear 的圖案。





袋子裡面裝著一個大大的盒子,非常可愛。





打開盒子,一隻 Teddy  Bear  帶著一張證明書,以最最可愛的姿態與我見面。





這種款式的 Teddy  Bear  是限量款,只做5000隻,來到我們家的 Teddy  是第2364隻熊熊,
也是我人生第一隻 Teddy  Bear





盒子最底下的兩句話,在我抱了這隻熊熊之後,便有了很深刻的體會。我想,我真的可以理解
為什麼許多女孩生命中一定會有一隻,甚至幾隻很重要的 Teddy  伴著自己成長。





有人說,泰迪熊伴隨著希望而來,會讓人美夢成真。是不是真能讓人心想事成
並不重要,重點是,這隻可愛的小東西就這樣進入我的生命,把溫暖帶進我的
心裡。





日後~就請你多多指教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