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賽前一天(怎麼又是比賽!),本來和小琦約了下午四點半要一起
搭車去台中,因為她臨時有些事情耽擱到了,行程必須延到晚上八點,
於是~我和小甜心先到YAMI吃晚飯。

在台南,好吃的東西不少,舉凡小吃、異國美食等等,在這裡能夠打出
一片天的,通常都不簡單。只是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主觀偏好,在我心
目中,只要提到去吃義大利麵,我都會想到YAMI。



走進YAMI,裡頭昏黃的燈光帶來陣陣暖意。用餐的環境很溫馨、
很舒適,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







這是我座位左後方的擺飾,一整個充滿童話的趣味 ^^







在我右後方的擺飾。本來覺得這張拍得很有感覺,結果~竟然被我發現
壓了一根細髮 Orz







對面牆上的擺飾。罐子裡裝的是各種形狀的義大利麵喔~







餐前湯。他們的湯,我每一次去,喝到的口味都不太一樣。







餐前麵包。我覺得麵包也算得上是他們的特色之一,表面上的綠色小點
不是蔥,而是香草。香草的味道和口感都非常濃郁,值得推薦 ^^







那天我點的是蕃茄燻鮭義大利麵,麵和鮭魚的份量非常多~







這張我是特意開閃光燈下去拍的。端上來時看似沒什麼,翻開來看,
裡頭的份量是很多的喔~我每一次都會吃到撐 XD







餐後飲料--紅茶一杯。







可愛的小獅子也有來作陪唷 ^^







桌子底下的一面牆。我很喜歡這面牆,很有異國風情的味道。


YAMI YAMI歐風餐坊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438號

他們的沙拉,甜點等等,如果要加點的話必須加錢。這一次我沒有加點,
一餐花了170元左右,價格還算合理。畢竟主餐的份量對我而言已經
太多了~

很棒的一間店,有機會的話~可以去品嚐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