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1.JPG

學肚皮舞到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從11月份開始,演出機會不斷。看來
似乎是一件好事吧?而我卻開始迷惘。

最近總有一種被當成救火隊的感覺,尤其從新竹回來之後感覺更強烈。
有人說,當救火隊還要有一定的實力才可以,目前的表演也是類似這樣
的狀況,我本身很喜歡部落風,而部落風除了9月份上去台中比賽,其
他時間幾乎都在跳Oriental。

原因無他,那兩首Oriental都需要我支援,一首人數要夠,另一首我得
陪另一位姐妹跳,不然她會很孤單。

也許有人說,跳舞就跳舞吧!何必想這麼多?

我不是不喜歡Oriental,而是很想跳跳我喜歡的部落風和融合風。還有
就是,我開始懷疑我在舞團裡的角色到底是什麽。

沒什麽,就是迷惘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