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結果,今天對我而言重要的CASE是什麼?答案是,我生日 XDDDD
(這樣講會不會被打 XD)

反正現在都在放無薪假,我選在生日當天放無薪假。平常要怎麼壓榨我
都沒關係,今天就讓我休息一天吧 XD

前天,Apple 打電話給我,要我昨晚去她店哩,她要提早幫我慶祝,還
要買蛋糕。昨天打電話給她,本來想跟她說我自己帶就好了,讓她買很
不好意思,她說,她想買自己喜歡的口味 XDDD  上面的長型蛋糕就是
她買來替我慶生的蛋糕,巧克力口味的,蠻好吃的哦 ^^


002.JPG

切蛋糕啦!其實我們連生日快樂歌都免了,Apple 說,她等不及想吃蛋糕了 XD





003.JPG

這是我的那一份。我和 sweatheart 的份量大概就是這樣,Apple 的最大塊 XD





005.JPG

我們都很愛喝的布萊恩紅茶。





004.JPG

我的肚皮舞手環。很多朋友都在問這組在哪買的--這是我在夜市買的,擺攤子的
老闆娘跟我很熟~我表演的首飾幾乎都靠她打理。





006.JPG

慶祝生日的地方是在Apple 的服飾店。有漂亮的水晶燈,被娃娃和花朵圍繞著,
好夢幻啊 XD





007.JPG





008.JPG





009.JPG





010.JPG





012.JPG





011.JPG





013.JPG

謝謝妳送我的公主熊熊吊飾。記得妳跟我說過,這是友情的象徵,這個吊飾
妳只拿來送給好朋友。謝謝妳,這番話讓我很感動 ^^

2008‧生日前夕,sweatheart,Apple,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