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斜陽映入廳堂。

我靜靜地坐在椅子上,聆聽著外頭的人聲鼎沸。叫賣的、談天的、罵街的,我豎起耳朵
聆聽著。韶光荏苒,幾十個年頭從我的生命中溜走,垂眼望著早已乾枯的手指,輕輕地
在老照片上撫著動人的輪廓。



002.JPG

我已經老得幾乎記不清任何事物了,只記得每天坐在妳最愛的木椅上,拿著照片
細細思量。孩子們都成家去了,偶爾回來探探,他們都好著,妳呢?孩兒的名字
我快叫不出來了,只有妳的名字像是銘印一樣刻在我心裡。我不想忘了,誰也不
准把妳從我心裡給抹了。



003.JPG

瞧妳!照片裡的妳笑得多開心吶!妳是我心底最明媚的春光,妳笑,我也笑了。



004.JPG

妳在那兒可好?

我的體力已經大不如前,手抖得厲害,連端碗茶也會灑遍身。要是弄髒妳的木椅,
可別把我罵個狗血淋頭呀!大夫說,我老了,我想若時間到了,便能去找妳好好
敘一敘了。




這些圖片翻拍自之前買的老月份撲克牌,文字得自於圖片的靈感 ^^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用黑白照片說故事,就輕鬆一點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