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JPG


嗯,是的,我人在基隆了。才從台南過來,這裡的天氣一整個沒辦法適應。
我想還是需要一些時間吧!

前天晚上去了一趟基隆廟口夜市。停車時,兩個年輕女孩在路邊抽菸,咳
不停。這樣子很帥嗎?(苦笑)

基隆的夜市規劃得不錯,動線還算順暢。只是,小吃攤通通排在店家前面,
不曉得會不會影響到生意呢?而且有些店家是服飾店,這樣的規劃不知是
好還是不好。

前天去還遇上大陸的安利團來觀光,人潮瞬間多了很多。前天,我去吃了
酒釀湯圓、咖哩飯、天婦羅和泡泡冰,昨天因為是農曆十五吃素,我只吃
了美人湯 XD 基隆的口味比較偏鹹,台南的口味比較偏甜。問我喜歡哪一
種呢?我說不上來,各有特色吧 ^^

本來想帶相機去拍照,ㄧ方面怕下雨,另一方面人潮太多,怕行動不便+
相機壞掉,所以~下次再去拍吧 XD

這張照片拍的是野牡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