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001.JPG



001.JPG

身為舞者那獨特的驕傲,我沒忘記。

離開舞團已經好一陣子了,舞團的老師和學員們不時還會寫信給我,關心我的
近況,問我何時要再回去。

待在舞團的日子ㄧ如我的裙襬,五彩繽紛。後來我離開的原因ㄧ是搬家,二是
迷惘。我不知道對於舞團,我到底是什麼。有段時間我開始格格不入,融不進
她們的話題,誰也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只知道有種東西在我們之間慢慢
變質。眼睜睜地看著,很無力。

離開,是為了讓自己的思緒更清明。至於回去,就看緣份會不會再把我們繫在
ㄧ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