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PNG

有人說,如果還會感到心痛,就代表喝不夠多。我想,如果我手上有調酒杯,
那這次我想調入的心情不是痲痺心情,而是純粹的少女情懷與夏日的歡樂。

酒神歡愉,我想,我已準備好迎接這個慶典。

我對活動其實是一竅不通的。國際啤酒節,會知道這個名詞乃基於上個星期的
誤打誤撞。

上個星期六,我和男友去小七買爆米花,眼尖的我立刻瞄到冰櫃的角落有幾個
五彩繽紛的罐子,實在太漂亮了,於是我提議要買一罐回家喝喝看。誰知道~
拿去結帳時,小七的店員說這類的酒精飲料三瓶79折,還包括櫃檯對面的可
樂那!於是我們買了照片裡的三瓶回家,迫不及待想喝喝看。

照片中從左到右分別是:SUNTORY卡路里雞尾酒-粉紅色系水果
           SUNTORY七彩果實卡路里雞尾酒
           可樂那

罐子漂亮的已經先被我乾掉了,水果的酸甜帶點淡淡的酒精味,味道真的很棒,
很適合女生喝。酒精濃度才4%,完全不會醉,再加上本身熱量並不會太高,所
以這個系列我很喜歡 ^_^

粉紅系水果是以水蜜桃作為基調,再佐以葡萄柚和櫻桃等水果,喝了之後整個嘴
巴都是水蜜桃的香味,我很喜歡。七彩果實則是以芒果為基調,混調蘋果、葡萄、
黑醋栗等等水果調製而成,味道也不錯,不過私心還是比較喜歡粉紅色系水果XD

這是SUNTORY的介紹網頁:http://www.suntory.co.jp/rtd/calori/cocktail/

還有三種沒喝到,有機會再去買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