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PNG

前天下午,我享受了片刻的陽光。

那天是看牙醫的日子,我躺在診療台上,醫生邊弄邊跟我說話,在他停下動作之前,
我不敢答腔。深怕一個不注意,器械就在我的嘴裡開了個洞 XD

「妳來了,這裡才開始放晴。」醫生笑著對我說。

弄完之後,換了一位女醫師過來幫我換橡皮圈。

「妳要不要換成紅色、綠色、紅色、綠色?」

「蛤?」我ㄧ整個說不出話來。

「因為聖誕節要到了啊!」

我很想笑,但又不敢笑得太用力。

看完牙醫,我悠閒地在路上閒晃,捨不得太早走去捷運站。

陽光、藍天、白雲,灑落一地的溫暖。

真的,我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