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如果有人有在看大河劇或日本古裝劇,應該會對皇室裡排列的食物很感興趣。看起來五顏
六色,裝盤精緻,一切看起來是如此小巧卻華美。

平安夜晚上,我和男友好不容易把耶誕大餐(PIZZA)吃掉一半,在旁邊摸著肚皮休息時,
男友說,他們辦公室訂了福菓子QQ蕨餅,而他訂的是黑糖口味。

蕨餅是一種日式點心,而且早期只有王公貴族才吃得到,因為製作的過程非常費時費工,所
以顯得特別珍貴。更詳細的由來和製作方法,可以參考福菓子的網站→點我

目前福菓子QQ蕨餅只有芒果和黑糖這兩種口味,全素可食用。而且,福菓子的用料接來自
日本,很講究哦!



002.JPG

這是他們的外盒包裝,很簡潔。



003.JPG

塑膠膜撕開的那一剎那,黑糖的香氣立刻散開來,而且很濃郁。我一度擔心會不會太甜,
等我吃掉第一塊之後,我發覺我多慮了。



004.JPG

軟軟QQ的,看了有沒有很心動啊 XD

福菓子QQ蕨餅標榜的是低甜、低熱量、高營養價值,以我試吃的感覺,真的不會很甜,非常
爽口不膩,而且~又Q又香,可說是四季皆宜的小點心,這點真是完全征服我了呀!



005.JPG

蕨餅的斷面。這一盒已經被我們掃掉快一半了 XD


福菓子QQ蕨餅

想吃的話,可以上他們的官方網站訂購,歡迎你/妳來嚐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