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村野直球/曲:平田祥一郎

歌詞:

抬頭看見 迷途孩子般的浮雲
孤單一個人 抱著膝蓋的樣子
太陽默默地守護著
有點擔心 卻只是照亮他的去處

擔心無助時 你會向誰傾訴
流淚讓人看見並不是一件可恥的事情

不論何時 不論何時 總會有夢想誕生
雨停了之後  淚不再流下之時  藍天彷彿綻放著光芒

帶著迷惘  帶著笑容  在昨天  在今天  往明天
一步一步邁向  遙遠的 未來

請告訴我  昨晚做過的夢
歡喜也好  悲傷也罷  全部都告訴我

大家分享給我的喜悅
感覺迷惘時  我會把他們 一個個拿出來拂拭乾淨

重要的東西  也會染上了塵埃
振奮守護的堅強  總有一天要用這雙手找出來

春天的嫩葉  夏天的煙火  創造出回憶吧
秋天的楓紅  冬天的星座  不論何時 都染上顏色

時而吵架  時而相知  和朋友一起歡笑
每一個  每一個  全部都是寶藏

不論何時  不論何時  總會有夢想誕生
雨停了之後  淚不再流下之時 藍天彷彿綻放著光芒

帶著迷惘  帶著笑容  在昨天  在今天  往明天
一步一步邁向  遙遠的 未來

一步一步邁向  遙遠的 未來

-------------------------------------------------------------------------------------

很鼓舞人心的一首歌。

夏川里美是我很欣賞的一位歌手,歌聲很清亮,像是藍天下的
大海,清爽、純淨,又饒富韻味。

這首歌的作用跟K的Brand new map是一樣的,跟K不同的是,
K的歌聲是活潑且朝氣的,夏川則是用溫柔的聲音鼓舞著不知
所措的人們。

我們總是隨著時間不斷地前進,好好地珍惜每分每秒,好好守
護身邊的人、事、物。一年四季,時光荏苒,讓人生染上美麗
的色彩,樂觀地走下去。

很難,但是要堅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