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日上午,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舞蹈教室
倒不是為了演出而緊張,而是生平第一次自己挑戰舞台妝(汗)
老師在旁邊講解得很詳細,還一邊示範給我看
一陣手忙腳亂之中,妝就這麼完成了,而且有成功 XD

這次畫的眼妝是最安全的紫色系,眼尾用桃紅色作些變化
再用有銀粉的黑色眼線筆去勾勒眼眶,加強一下眼尾就完成了

這次我們出的舞碼有9首,我只跳其中3首
分別是:Sexy baby、迷幻黑夜與風情萬種
前兩首是美式肚皮,最後一首則是宮廷風
Sexy baby的服裝還是沒變,只是這次我做了一點點小變化
至於迷幻黑夜,為了表達主題
我們的服裝更是黑得徹底(汗)
黑色的胸衣、黑色的水褲、黑色的腰巾、黑色的圍巾
一整個令人毛骨悚然 XD

至於宮廷風的服裝,又是一身白(大汗)
事後我常常跟人開玩笑,我的服裝不是黑就是白,真詭異 XD

由於當天下午天氣有點涼,跳起來有些不自在
如果真要檢討,我想我這次表演的疏失還是有的
就迷幻黑夜而言,動作都有到位
只是,在氣氛的融入上還是差了點
這就代表,我對這支舞蹈的熟練度還有待加強(笑)
如果有機會,希望能跳得更好

最後一支宮廷風一直是我心中的痛
不是忘動作,也不是沒到位
而是經過前兩支舞的「洗禮」之後
我沒有把情緒調整好,導致這麼歡樂的一支舞
我卻笑不太出來,即使有笑,笑容也不太自然
我想我還是回去乖乖跳美式就好(?)

對我而言,每一次的表演經驗都很難得
老師說,我這次又比上一次進步許多
聽了真的很開心,不斷進步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期待下一次能自我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