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瓶頸
工作的問題,客戶的問題,同事的問題
一團糟,感覺很累也很亂

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多善良的人
但對於自己的同事,大家都說我很厚道
畢竟是要一起共事一段時間的人
我一直覺得厚道是應該的

直到我第一次被陷害開始,我的想法被改變

她是怎麼陷害我的,過程很冗長,我也不願再回想
只知道她最近又在注意我的一舉一動
只知道我最近換了個字跡,她又開始想模仿
甚至想租房子租在我隔壁(還好她沒租成)
說真的,一個老是把腦筋動在算計別人,卻不願好好工作的傢伙
說再多都沒用
後果都出來了,我們也連帶著一起承擔了
就這樣,常常把自己累壞

這算是低潮嗎?我想不是
就當作是一種學習和借鏡
看著她的行為,期許自己不要成為那樣的人
好好把工作完成,非常時期,就盡力幫忙吧
想著老闆對我們的好,想著身邊有很多人在支持
如果因此而垂頭喪氣,或者因為一點小動作就沉不住氣
那我還真對不起他們吶!更對不起我自己

以後還是有可能遇到比她更狠的角色吧
就當作是一種學習
有人問過我,有沒有想過要對付她
我說,不必了吧!與其浪費時間跟她勾心鬥角
不如拿這些時間好好拼業績
懷著愉快的心情工作,領薪水,然後享受下班時間
多愜意!是吧?

最後,一定要講件令我振奮的事情
中華隊5比0完封澳洲隊
感‧覺‧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