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去上技巧班了,很期待
由於我目前只有星期二抽得出時間
所以,只好去上傳說中比較難的技巧班第三階(苦笑)
老師還在電話裡提醒我,課程會比較難,要我考慮一下
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報名再說啦~
我想~只要努力一定就跟得上

很期待星期六的豔舞課程

二月份公演完,大家在教室看老師跳過一次
在那之後,我的腦袋裡湧進更多對舞蹈的想法
再怎樣,不外乎還是身心靈結合呈現出來的美
以前對舞蹈有所疑惑的地方,隨著練舞的過程
好像有種漸漸豁然開朗的感覺
什麼是力度,什麽是柔軟--我想我懂得更多了

老師一直提醒我們當天要穿性感一點,最好來雙高跟鞋
嗯,我已經想好要穿什麼了
只是,高跟鞋一直是我的罩門啊 XD
趁機一舉克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