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著哭哭啼啼的日子

隔沒兩三天就哭,一直哭,一直哭
心情就像下大雨一樣,淚腺也特別發達

「想哭就哭出來吧!有什麼想說,就勇敢地說出來吧!」
既然說不出口,那就哭吧!

很慶幸自己身邊一直有人陪伴著
每次看著自己身邊的大小寶貝,全身就充滿了力量

很慶幸自己有一顆還算清醒的腦袋
再怎麼難過,還是聽得見別人說些什麼,還知道自己要做什麼

幸好我的興趣很廣泛,多的是管道可以疏壓排解
現在正在學的肚皮舞就是我快樂的泉源之一

所以,我還是很幸運的

以後,想哭就哭吧!試著別再過度壓抑自己
哭完以後,擦乾眼淚,依然踏著堅定的步伐向前走

我還會是那個充滿陽光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