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XD

香調表:

TOP NOTES:
GREEN APPLE、BERGAMOT、BLACK CURRANT

HEART NOTES:
JASMINE、SANDALWOOD、MOSS

DRY DOWN NOTES:
MUSK、 VANILLA 


每一次到KIKI那裡去,總在晚上九點半過後
拖著疲累的身子,想說好久不見的朋友了
去她那裡光顧一下,順便聊聊天也好
每次去她店裡,她總會很興奮地拉著我分享她聞香的心得
順便跟我介紹她進的新香水

每一次聞香,我們會交流很多資訊,也會給彼此很多建議
她知道我總是帶著很叼的鼻子去她店裡聞香
很巧的是,她的鼻子也很叼
不喜歡的、品質不好的香水,她也懶得進
就這一點上來看,我們算是蠻契合的(笑)

BURBERRY  FOR  WOMEN 是我唯一用到第2瓶的一款
怎麼說呢?因為第一瓶香水保存不當
用不到半個月就立刻見底(大汗)
這次學乖了,以後再也不要自作聰明把瓶塞丟掉了(嘆)

這瓶香水的瓶身設計很典雅
它的香味一如瓶身,很值得收藏
當我打開香水,拿著瓶蓋靠近鼻子
一股佛手柑和黑醋栗的清香迎面而來
中味的檀香木,和後味的麝香、香草
讓整瓶香水充滿了沉穩而優雅的味道
暖暖的,且充滿自信
這瓶香水的味道比較適合冬天
只是~我個人擦香水從來不會去管季節 XD
它是我上班必備的香水之一
淡淡的,就非常好聞
不過這款擦的時候要注意,不能抹得太重
否則會讓人頭暈 @@
(我被自己暈過 Orz)

每一款香水,都是設計師的意念與執著
每一次聞它,我彷彿能想像到一個女人
臉上掛著溫暖且自信的笑容,把快樂的氛圍散播出去
身旁的人總為她的魅力所折服
她也能昂首闊步,在自己選擇的路上走出一片天空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不斷學習的課題
希望有一天,我能更貼近這個理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