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忙著搬家,終於在今天告一段落。接下來,二月中時會因為
工作的關係上北部了。

唸書時,我在國境之南,現在則是為了工作飄到國境之北。有時真覺得
自己像遊牧民族,到處遷徙 XD

我並不是土生土長的台南人,但,我很愛這個地方。喜愛這個城市的風
土民情,喜歡當地濃濃的人情味,喜歡這裡濃厚的文化氣息,這裡的一
切給了我穩定與歸屬感。

當我拿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把這裡的風貌陸陸續續放到這裡分享,那
是多麼愉快的事情。其實,發一篇這類的主題,整理照片、查詢並整理
資料等等,往往要花上不少時間。累是一定的,即使資料和圖片都整理
完了,發文時間往往還得再花上一到三小時 XD

然而,發文的過程是很愉悅的,看到底下的回覆更是開心。

離開這裡,也許一年,也許三年,這些都是未知數。在這經濟不景氣的
時代,能夠安身立命才是最重要的事。只是,這離開將只是暫時的,以
後我會想辦法抓機會調動回來,因為我真的太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