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風信子、鈴蘭、香草
中味:鈴蘭、紫羅蘭、茉莉
後味:麝香、鳶尾花、木香

這瓶小香對我和Kiki而言,有著很特殊且有趣的意義。這是唯一一瓶令Kiki面有難色
的香水,看她的表情就知道,她想挑戰我的嗅覺,那次卻是她最沒把握的一次。

幸好,她還是成功了,我對後味是檀香和麝香的香水接受度很高。

這瓶香水的味道讓我想起白天工作的情景。面對同事,面對客戶,打不完的文件,接
不完的電話。每一天都有新的挑戰,倔強如我,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難,心理再多的負
擔,還是昂首闊步向前走,一步一步克服難關。

風信子的花語是:恆心、驕傲、勝負、得意

當我聞到星辰的香味,彷彿真能看見一位企圖心強的幹練女子,在職場上努力不懈地
闖出一片天。她積極地證明自己,專業且自信。有點好強,不服輸,再多的辛苦只會
往肚子裡吞,一如風信子與香草,帶出令人驚艷的前味,有點侵略性,但不會太刺鼻。
後味的麝香與鳶尾花替這股香味做了一個清新且溫和的結尾,再怎麼能幹的女強人,
心中永遠都有柔軟的一塊,需要安靜地休息,甚至需要溫柔的撫慰。

曾經有人問過,跟客戶談判時可以擦什麼香水?有人說,用明星花露水 XD 客戶會為
了逃避那股味道什麼都答應 XDDD

如果要認真地推薦,我會推薦這瓶象徵自信的香水。面對各式各樣的場合,如果能用
對香水,對於自身可是會大大加分的呢!

關於這瓶香水,還有另一個小故事。在我第一次登台演出前,我在香水盒前面愣了好
久。畢竟是第一次演出,難免會緊張,在聞過所有的小香之後,我決定擦它,帶著它
的香味上台。我ㄧ邊把香水點在身上,一邊告訴自己,即使是第一次,我一定要把自
己當成老手一樣,要有自信,要能跳出自己的味道。想當然爾,我得到了許多掌聲,
說是心理作用也好,我覺得這瓶小香給了我十足的勇氣,讓我繼續面對後面隨之而來
更多的表演,以及職場上的硬仗。雖然一直很捨不得用完,不過,我已經盤算好了,
到了用完的那一天,我會買第二瓶繼續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