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JPG

我很喜歡娃娃。

從我何時開始有記憶,我便在那時失去童年。童年的歡笑聲沒有了,青少年
該有的輕狂歲月也草草跳過,我當了很久的大人。

有人曾經罵過我,收集玩偶是一種變態行為,我也承認,或多或少會想彌補
兒時的缺憾。我喜歡獅子,因為獅子看起來又可愛又堅強,胖胖的小手總能
觸碰到我心底最柔軟的部份;我喜歡小雞,因為它們看起來很靈巧,顏色多
麼鮮豔明亮,像是時時刻刻充滿了希望與陽光;我喜歡熊熊,喜歡用它們的
手輕輕觸碰自己的臉,彷彿這樣就能得到安慰。即使沒人理解,我也頗能自
得其樂--很怪咖吧!哈哈 XD

這張照片攝於自家,ㄧ隻可愛的熊娃娃。照片用的效果是相機裡內建的功能
攝影-黑板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