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男友所在的單位很愛團購。什麼東西都能上網訂,吃的用的,他的同事們似
乎只要動動手指,好東西就會送上門來。像之前訂購的日式海帶絲,好吃到大
家訂了第二輪,我們自己的那一罐海帶絲還來不及介紹,就通通拿去祭五臟廟
了。下次我會記得先介紹再掃掉(一碰到好吃的就完全沒抵抗力>ω<)

上個星期,男友下班,手裡提著兩桶東西說要給我,而且保證我會開心。看到
這兩桶爆米花,我差點叫出來:這不就是seagod曾經在網誌上介紹的爆米花
嗎?

男友帶的是「黑色匯老大雙拼」和「巧達起士」,正好是我想吃的兩種口味XD

002.JPG

鹹味的巧達起士口味爆米花。基本上,起司粉裹得算均勻,爆米花也爆得頗漂亮。



003.JPG

以口感而言,蠻好吃的,起司很入味,很香,很順口^^



004.JPG

這是黑色匯老大雙拼,美式焦糖牛奶和榛果巧克力的組合,非常甜 XD



005.JPG

榛果巧克力口味是用裹粉的方式調味,兩種甜味的爆米花都很好吃,但以我個人
而言,我還是比較喜歡焦糖牛奶口味,甜味中帶有一些些苦味,味道十分搶眼^^

爆米花的容量不算多,我和男友三天內便完食。反正也不能放太久,早點吃完也好 XD

這是卡滋卡滋多口味爆米花的首頁:http://www.popsmile.com.tw/

除了我提到的三種口味之外,還有不少其他口味可以嘗試 ^^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長壽街190號1樓
電話:02-897629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