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容易想太多的人。

當我寫完上一篇文章,把目前想到的問題寫出來之後,我又花了一些時間讓自己靜下來。

我很慶幸,我沒讓妳們知道我的BLOG,因為接下來我想寫的,是暫時無法向妳們表明的心情。

一個多禮拜前,一個意外導致我的左半邊身體有了內傷,這段時間,身體難過到連蓋被子都會痛,
而且睡覺沒辦法側躺,只能平躺。可想而知,其實那件舞衣我是穿不住的,頂多穿著它展示穿上去
的成果,或者讓老師拍宣傳照。我已經盡量穿著比較輕鬆的運動服去上課,沒跟妳們說,也沒讓妳
們看出我有任何受傷的跡象。

姐妹們,我很清楚,我們都很努力,只是因為某些原因,讓我們保有了進步的空間。我們初始學習
的背景不同,班上除了我和另一位大姐是從部落風和美式融合出身之外,其他的姐妹是從宮廷風開
始打基礎的。這沒有誰對誰錯,誰好誰壞的問題,只是我們的背景不同,所以在領域的認知與融入
上便有了些微的差異。我也承認,宮廷風我跳得並不出色,因為我沒辦法融入歡樂,沒辦法像妳們
一樣笑得如此開懷。但是,我們都很努力,我看得見,也感受得到。

我曾經不只一次問自己,明明只是暖身賽而已,為什麼我會如此重視?

對我而言,比賽也好,單純的表演也好,只要是上台,我會希望呈現給觀眾最棒的一面。特別是在
受傷之後,我似乎更能體會老師當時抱傷演出的心情。

姐妹們,個人榮譽對我而言不算什麼,相較於斯,我更重視團體。比賽,是我們的事,我們一起努
力,一起練習,一路扶持。得不得名倒在其次,台下熱烈的鼓掌與歡呼、因為賣力表演而流下的汗
水,我們經年累月建立起來的革命情感等等,這些才是彌足珍貴的事物。

加油吧!一起努力到比賽過後。妳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